条款

保证及责任限制
利用本站点由客户负全责。因利用从本站点以及本站点上链接的其他站点获取的各种信息导致蒙受损失时, JIMTOF秘书局概不负责。
适用法律
能够从法律各异的全世界各国或地区访问本站点。但是,访问了本站点的客户以及JIMTOF秘书处在利用本站点时,视为同意受日本国法律的约束。
著作权
本站点上刊登的内容(文章、图像、照片等)的著作权等(含著作人格权、著作邻接权)原则上归属于JIMTOF秘书处。不得擅自转载本站点上刊登的文章、图像、照片。但是,本站点内单独出示了条件时,优先适用该条件。
其他注意事项
关于其他本站点提供的信息及服务,有可能在各自的页面上记述了上述以外的条件或注意事项,敬请一同浏览。 本使用条件可能会随时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更改后将适用更改后的使用条件,敬请知悉。

推荐环境

推荐浏览器
浏览时,推荐使用能按标准正确显示的浏览器。
(推荐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
Internet Explorer
Mozilla Firefox
Google Chrome
Safari
插件
为了扩展浏览器功能,通过安装插件能够有效利用本站点提供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