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範

保證與責任限制
該網站上的使用,係於顧客的責任範圍內所進行的。關於在該網站、及被設定於該網站上的其他網站上,所取得各種資訊之利用而導致的各種損害,JIMTOF辦事處將概不負責。
基準法
本網站有觸及法律不同的世界各國的可能性。然而,本網站觸及到的用戶以及JIMTOF辦事處兩方,對於本網站的使用,應同意受日本國法律之拘束。
著作權
本網站公開的作品(文章、圖像、照片等)的著作權等(包含著作者人格權、著作鄰接權。)原則上歸屬於JIMTOF辦事處。未經許可不得轉載本網站公開的文章、圖像、照片等。然而,若是以個人形式向本網站提出要求即為優先許可對象。
其他注意事項
其他關於本網站所提供的情報及服務,個別頁面並未記載的條件或另為介紹的注意事項,請合併此處閱覽。本使用條件有在無預警的情況下變更的可能性,變更之後即改為適用變更後的使用條件,敬請見諒。

建議環境

建議瀏覽器
為使瀏覽順暢,推薦使用按照標準且能確實呈現的瀏覽器。
(推薦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10以上的瀏覽器。)
Internet Explorer
Mozilla Firefox
Google Chrome
Safari
插件
安裝插件可以擴大瀏覽器的效能,並更有效的利用本網站所提供的內容。